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祖穿亲】格林德沃小姐❶

2.3k+

格林德沃大小姐&布莱克大少爷

西里斯.布莱克:无所谓,反正我不会被黑魔王暗杀。

        

  

     “维尔拉.格林,我们的女儿你要独自长大了

  

     维尔拉想张嘴说什么,传出来的却只是婴儿的啼哭声。

  

     她这是附在谁的身上了?

  

     死后她不知为何成了那孤魂,不似幽灵般可被巫师所见,可与巫师对话,她只是一抹孤魂,游荡在这广阔的天间。

  

     格林…

  

     倒是与她曾经的姓氏相像,格林德沃……

  

     这辈子,没有哥哥了,只剩她自己了

  

     1970年

  

     “小姐,布莱克夫人送来的请柬”家养小精灵贝斯托着一个金光闪闪的邀请函

  

     “我不想去”

  

     “小姐…明年您就去霍格沃茨上学了,这布莱克家族…”贝斯小心翼翼的劝道

  

     维尔拉烦躁了一会,“准备礼服吧”

  

     格林家族最后的女儿,继承着整个格林家族的财富与权利,虽然要维尔拉说,也没什么权利,只有钱,一堆一堆的金加隆,,但是的确很多纯血家族依旧往这送各种邀请函,维尔拉一概不理。

  

     但是明年她就去霍格沃茨了,贝斯还有书房里挂着的画天天3D循环跟她念叨去赴宴去赴宴,她都吵的头疼,这次,还是她第一次出席纯血家族宴会。

  

     “太好了,小姐!贝斯这就去给您准备礼服!”

  

     银灰色的头发被贝斯挽好,身着梦幻蓝的礼裙,给脸上施了容光焕发咒,整个人都气色都好了起来。

  

     “小姐!您太美了!”

  

     维尔拉笑不达眼底,她静静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现在的她有着上辈子一直向往的健康,有着无人监管的自由。她的面容依旧是旧时的模样,只是面色红润了些。有时候,站在镜前的维尔拉也会庆幸,庆幸她这与之前一样的容貌。这样她还能透过自己的眉眼,描摹着记忆中哥哥的模样。

  

     维尔拉压下了眼下的哀愁,将贝斯递来的项链戴上。拿起飞路粉,踏入了壁炉。

  

     “格里莫广场12号”

  

     维尔拉从壁炉中走出时,刚步入宴会的吵闹让过久了一人生活的维尔拉下意识皱了皱眉。布莱克夫人注意到她,迈着高傲的步伐向她走来。

  

     “这位小姐看着眼生,你是哪个家族的?”

  

     维尔拉扯出一个笑容,看起来礼貌而又疏离,“维尔拉.格林,初次见到布莱克夫人,请多关照。”

  

     布莱克夫人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刚刚还蹙着的眉舒展开来,露出了满意才笑容,“格林小姐,还希望今天玩得愉快。”

  

      维尔拉冲着布莱克夫人行了个淑女礼节表示感谢。

  

     布莱克夫人看着维尔拉周全的礼节,心中开始有了几分衡量。

  

     维尔拉走向宴会,一向固定的纯血圈子多了新面孔,难免会引起好奇。所以大多数人在看到维尔拉以后,都开始和身边的人窃窃私语起来。

  

   “之前听说格林家那个孤女要来,不会是她吧?”

  

   “格林?”

  

     之前格林家族的小姐不出席宴会,对她的评价也众说纷纭。有说她长的丑不敢见人的,还有说她没人教太过粗鄙的。但谁都没有见过她的真容,时间久了,也就无人再提。如今看到这疑似格林家的女儿,有些家族就开始蠢蠢欲动的向自己子女派发任务了。

  

     维尔拉看着那些不约而同走向她的贵女少爷们,转身就离开了宴厅,不用想都知道他们要干什么。她走到了一个阳台,望向五彩斑斓的麻瓜世界。

  

     上辈子,她对麻瓜世界不算熟悉,自家哥哥一天天不知道在干什么,总是往出跑,她一个病秧子很少出门,就连巫师界的事情都是听哥哥转述的。

  

     但是这辈子,她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又没有人束缚她,她倒是很喜欢往麻瓜世界跑,去鼓捣一些麻瓜世界的小玩意。

  

     “喂,你在这干什么?”

  

     维尔拉疑惑的回头,是一个黑色头发,一看就很放荡不羁的一个人。你说他是哪家的少爷吧,可他穿着又十分随意,看上去不是参加宴会的模样。你说他不是吧,他又出现在这。

  

     出于礼貌维尔拉还是回复了一句,“在看风景”

  

     “看风景?想不到纯血家族里面还有大小姐不爱在里面跳舞爱在这麻瓜风景的,真是想不到。”

  

     维尔拉看着他说“纯血家族”时嗤之以鼻的表情,淡淡的笑了笑,“里面很烦。”

  

     “我也觉得,烦死了,一堆纯血家族在一起恭维,天天纯血至上,一点意思都没有”

  

     维尔拉没有接话,只是望着远处。

  

     “没问你呢,你是谁呀?我怎么没见过你”

  

     那个男生出口不算礼貌,但是维尔拉并不在意,耸了耸肩。

  

     “维尔拉.格林”

  

     “你就是格林家那个!你家没有人天天给你念叨纯血理论应该很好吧!”

  

     “的确,没有人束缚。”

  

     “那太好了,我也不想有人天天和我说这些,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西里斯.布莱克。”

  

     维尔拉有些诧异的打量了一下西里斯布莱克,再想想刚出来时布莱克夫人那副高傲的样子。

  

     “你跟你妈妈可真不一样。”

  

     维尔拉歪了歪头,笑着看着他。

  

     西里斯翻了个白眼,满脸嫌弃的道,“谁愿意跟她一样,纯血疯子。”

  

     “布莱克先生,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维尔拉理了理裙摆。

  

     “叫我西里斯就好,布莱克还是算了”

  

     “那好,西里斯你要回去吗?或许,你妈妈看到你和我在一起会少骂你几句?”维尔拉笑着眨了眨眼。

  

     “那我先谢谢格林小姐的掩护了。”西里斯笑着对维尔拉行了个绅士礼。

  

      他这动作虽然与他身上的衣服显得极为不符,但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贵族气息,果然…再怎么烦这些都多少会耳熏目染的啊。

  

      “你都让我叫你西里斯了,或许你也可以叫我维尔拉,我对我的姓氏也没有那么热切”维尔拉笑着说完,就先一步走出去了。

     

     

     

     

   

  

     

     

评论(3)

热度(84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