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祖穿亲】格林德沃小姐❷

 2k+

格林德沃大小姐&布莱克大少爷

西里斯.布莱克:无所谓,反正我不会被黑魔王暗杀。

  

   布莱克夫人看见维尔拉和西里斯前后一起出来,眼中闪过一丝惊讶,但很快就恢复了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格林小姐,今日的客人多,若作为主人家招待有不周,还望多体谅。”布莱克夫人客套的点了点头。

  

     “夫人招待的很周全。倒是我头有些不舒服,在您家天台呆了一会,给布莱克少爷添麻烦了。”

  

     维尔拉礼貌的向西里斯点了点头,不卑不亢的看着眼前这个贵妇。

  

     布拉克夫人狐疑的撇了一眼西里斯布莱克,见他的穿着后又皱起了眉。

  

     “我这儿子不争气,让格林小姐看笑话了。”

  

     “今日多叨扰了,若是有机会,欢迎布莱克夫人与布拉克少爷到访格林庄园。”

  

     布莱克夫人微微颔首,算作告别。

  

     维尔拉也没有再说什么,转身离开。

  

     回到庄园的维尔拉,又开始了她枯燥的学习生活,每日不是在书房读书学习就是在厨房捣鼓食物。虽然贝斯阻止过她很多次说这是家养小精灵该干的,但是维尔拉就当听不见,时间久了,贝斯也就不拦着她了。

  

     “小姐,布莱克夫人来了信,说明天要来格林庄园。还…还送给了您一个巧克力松塔。”

  

     维尔拉抬眼看了一眼贝斯拿着的巧克力松塔,“去给她回信吧,松塔直接处理了。”

  

     “是。”贝斯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她的记忆里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与巧克力有关的东西了。

  

     回忆

  

     “小姐,这些零食还是少吃为好。”

  

     维尔拉还是格林德沃的时候,身体不好,她哥哥也不允许她吃零食,如今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当然要都尝尝!

  

     “巧克力蛙?嘿嘿,我以前就想尝尝了。”维尔拉兴冲冲的打开盒子,那巧克力蛙跳了出来,刚想抓住它,放在盒子里的那张卡片上的人全让她像是施了石化咒一样,动弹不得。

  

     阿不思.邓布利多

  

     图像下介绍着他的成就,一大段话中,维尔拉只看到了一句话,

  

     “一九四五年击败黑巫师格林德沃。

  

     维尔拉愣在那许久,直到贝斯一声一声的喊着她,她才回过神来。

  

     “贝斯,把这些都清理了,以后格林庄园不要再出现巧克力有关的东西了。”

  

     维尔拉说完,就回屋了。

  

     留下贝斯疑惑的看着维尔拉紧闭的房门。

  

     她有些无力的跌坐在地上,眼中的泪水不住的滚落。

  

     那年,一直呆在房屋内的我,被哥哥接走去戈德里克山谷,借住在姑婆巴希达巴沙特家。

  

    我的哥哥在那里认识了影响了他一生的人。

  

    那个时候,我总能看到哥哥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每当跟阿不思邓布利多写信时,总是一个人在房间里奋笔疾书,收到信后不是嘿嘿傻笑就是拍腿叫好。

  

     所以,我也很喜欢阿不思哥哥,因为他,我都可以出来玩了,他劝哥哥说戈德里克山谷很安全,让我适当的出来放放风也是好的,所以我经常拿着书坐在草坪上,还认识了阿利安娜。

  

     阿利安娜不总出来,我一直觉得她和我一样体弱,邓布利多夫人才极力阻止阿利安娜出房间一步的,但这并不妨碍我与这个善良温柔的小姑娘成为了朋友。我们都没有出过几次家,喜欢看书,还有哥哥。比起阿不思,阿利安娜跟她的二哥阿不福思更亲密些,但是看起来阿不福思好像不太看的惯我哥哥,对我倒是还好。

  

     我以为,甚至我曾坚定的相信,我们的未来都会这样美好,可事与愿违。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哥哥慌慌张张的回来收拾行李,拉着我要走,我们连夜离开戈德里克山谷,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从那以后,我再次被关在了大却空洞的房子里,再也没有了夏日的清风拂过脸颊。

  

    我一次又一次的询问哥哥发生了什么,他却只是跟我说,阿利安娜死了…

  

     阿利安娜死了…她怎么会死呢…那是我唯一的朋友,她还那么年轻……

  

     得知这个噩耗后,我大病了一场。

  

     而我病好后,虚弱的常常都不能下床,哥哥回来的次数也越来越少,甚至有时好几个月才能见到一面,没有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他越来越变得不像他,甚至陷入了执念。

   

     可他回来时的倦容,又让我无法开口说什么,无论如何,他都依旧是那个关心我的哥哥。

  

     我可以跟他出去,但我尊重他的选择。他不想让我知道,那我便不知道就好了。

  

     七个月没有回来了……我盯着窗外的人群,他们慌慌张张的向一个方向拥去,“格林德沃快输了!”“真不知道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谁能赢”“邓布利多不会放水吧”

  

     他们说什么?

  

     我哥哥和阿不思哥哥?怎么会?

  

     我迫切的想要知道事情的经过,便随着人群,向他们所谓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大战的地方拥去。

  

     等我到那里,没有看到二人的激战,只看到两人对立着,而哥哥的手中没有魔杖。

  

     我向前跑去,用尽了我所有的力气,我要当着他的面问他,发生了什么?

  

     可没有来得及,远处的那个巫师举起魔杖对准了哥哥,我不知道他要施什么咒语,但我的身体却已经挡在他面前。

  

     我还没来得及看他一眼,就倒在地上,没了意识。

 

     


     

   

 

评论(1)

热度(5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