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哥谭乙女】杰罗姆会成为恋爱脑吗?

震惊!戈登警探的亲妹妹竟然喜欢那个疯子!

甜文无虐

ooc慎入,不喜恋爱向千万别入

  

1

  “马戏团他们那些人平常就这样对你?”

  

  潼恩突然觉得自己正义的小火苗抑制不住了。

  

  杰罗姆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还小的女孩气愤的样子觉得好笑。

  

  “受伤的又不是你,你怎么看起来比我还生气。”

  

  “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们欺负你我当然生气!不行,我得找我哥哥来,他们这是虐待!”

  

  “算了吧,警察来了也没用。”

  

  杰罗姆拉住了往外走的潼恩。

  

  被拉住的潼恩皱着眉想了很久,“你说我花钱把你救出来行不行。”

  

  杰罗姆挑了挑眉。

  

  “等着。”

  

  说完,潼恩就风风火火的跑了出去,留下在暗处看不清表情的杰罗姆。

  

  说来也可笑,他杰罗姆被自己的亲哥哥污蔑,被亲妈殴打,被亲舅舅虐待,到头来却让一个小女孩施舍的善意给打动了。

2

  

  潼恩几乎没事就往杰罗姆这跑,还会给他带不同的食物,以及她自己做的不知道能不能算食物的东西。

  

  “我说你真的不是想毒死……”

  

  杰罗姆最后还是在潼恩满脸期待的表情下咽下后面几个字。

  

  潼恩看着杰罗姆吞下她做的食物还露出笑容,“好吃。”

  

  潼恩盯着杰罗姆,用手指怼了怼他的脸,“你这么笑怎么看起来傻乎乎的。”

  

  杰罗姆被惊的瞪大了眼睛,“嗯?”

  

  “怎么感觉你又白了,还帅了……”

  

  潼恩没有理会杰罗姆的震惊,认真的端详着面前这个精致的脸蛋。

  

  他杰罗姆竟然被这小丫头给看脸红了!

  

  

3

  

  “本来是送你的圣诞节礼物,只能提前给你了。”

  

  “信封是我在哥谭的地址,你一定要来找我,穿着我送你的礼物。”


  最后她留下了一个温暖的拥抱,然后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

  

  她美好的像梦一样。

  

  杰罗姆握紧手中的信封。

  

  

4

  

  “马戏团?命案?小莱姐姐,你们说的嫌疑人有没有一个年龄不大的男孩子,高高的白白的。”

  

  潼恩突然有些激动的看着莱。

  

  “好像是有,他是死者的儿子。”

  

  就凭这句话,她潼恩.戈登也必须溜进警局!

  

  可惜她出师不利,刚进警局大门就撞上了人。

  

  “我好像认得你!你是……尼格玛先生!”

  

  潼恩看着面前这个高高瘦瘦的人。

  

  太好了太好了,幸亏没碰上哈维那样的。

  

  “噢,你是戈登小姐,上次猜中我谜语的小姑娘。现在已经很晚了,你一个小姑娘在这里很危险。”

  

  “我是来找我哥哥的,他现在是在审讯吗?我可以去直接找他吗?”

  

  “不偏不倚。”

  

  爱德华冲着她眨了眨眼。

  

  “第五审讯室吗?谢谢你,尼格玛先生!”

  

5

  

  潼恩也不知道为什么,哥谭警局的防御措施为什么这么弱,她就这样站在门口听完了整个审讯过程。

  

  直到审讯室里传来“咣”的一声,她才推门而入。

  

  屋内的四个人,每个人看向她的表情都各不相同。

  

  那个杰罗姆所谓的亲生父亲听到声音后只是微微的皱了皱眉,而小莱则是惊讶但又有所预料,戈登就不用说了,此时震惊的连话都说不出来。

  

  至于那个与潼恩只有一步之遥的杰罗姆。

  

  他看向她的眼神中,尽是惶恐。

  

  “潼恩!你怎么能来这种地方!”

  

  潼恩没搭理戈登,皱着眉看着杰罗姆。

  

  杰罗姆自嘲的笑了笑,然后又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

  

  “怎么,我吓到您这位大小姐了?”

  

  潼恩没有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我给你一分钟解释。”

  

  “解释什么?我为什么杀我那个妈?你不是听的清楚。”

  

  杰罗姆看起来有些不耐烦。

  

  “解释个6,我让你解释我让你来哥谭找我,你为什么不来!都快一年了!你别告诉我你的那点逃离技巧一点用不上!还有车票,我不是留给你买车票的资金了吗!要不是我哥什么都管我,我非得回去揍你!”

  

  杰罗姆被潼恩的一顿输出给怼愣住了。

  

  “小姑娘……不能说脏话……”

  

  “你还管我说什么!你刚刚不是说的挺开心的吗!”

  

  坐在对面的小莱都快笑出声了,不过介于旁边铁青着脸的戈登,还是留了几分面子。

  

  但是杰罗姆此时已经慌了,“额……潼恩你听我解释……就是”

  

  “一分钟,快点,我还有别的没问呢。”

  

  潼恩觉得她现在已经装的快飞起来了。

  

  “那些钱被我那个妈抢走了,然后我就想等这次结束后,逃离马戏团来找你的,真的,我还做了赔礼。”

  

  杰罗姆说着,在兜里摸出了一个木头小刻件,是一个小猫的模样。

  

  潼恩接过后看着上面不太熟练的纹路,勾了勾嘴角,“你做的呀?”

  

  “嗯。”

  

  杰罗姆点了点头。

  

  他现在急于证明自己的样子跟刚刚那个危险坏笑的人一点边都搭不上。

  

  “风衣呢?”

  

  潼恩看着他,已经不像刚进来的时候那样气愤了。

  

  “还在房间里放着。”

  

  “哥,你们是不是要把他送阿卡姆啊?”

  

  戈登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你还记得我是你哥?”

  

  “多半是的。”

  

  小莱拍了拍戈登的手,看着潼恩道。

  

  “那能不能把他的衣服拿过来?”

  

  “你还敢提要求!”

  

  戈登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潼恩。

  

  “你小点声,喊什么。”

  

  杰罗姆不满的看着戈登,甚至将潼恩往后拉了拉。

  

  小莱看到这一幕,感觉自己都快憋出内伤了,只好转过身去,笑的身子一抖一抖的。

  

  “那你不去,我去。”

  

  “我去去去,你赶紧回家。不是,你出去,我一会送你回去。”

  

  潼恩临走前,在杰罗姆的耳边悄声道,“我不喜欢你妈,我知道她虐待你,我不觉得你做的错。”

  

  “我相信你穿上红风衣肯定会更帅。”

  

  潼恩挥了挥手。

  

  顺便还对着门旁的警卫来了一句,“你这工作我蛮羡慕的,挺养老。”

  

  

  

  

  

  

  

  

  

  

评论(80)

热度(133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