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当我穿成布莱克三姐妹的亲妈❺

私设如山,不喜勿看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救赎我们也是认真的



(时间:1966年)


就是贝拉15岁,安多米达13岁,纳西莎11岁

        西里斯7岁 雷古勒斯6岁


     

  我现在慌,很慌。


  我看着坐在我对面一周来了三次,现在在优雅喝茶的沃尔布加,真想问一句,你是不是闲的?


  坐在沃尔布加身旁的西里斯布莱克同样不自在。


  就这样,我飘忽不定的眼神,和四处张望的西里斯诡异的对视了一下。


  我冲着他眨了眨眼睛,他皱起眉转过头去,甚至好像翻了个白眼!


  哎呦呵!小子,你行啊!拒绝我好意!

 

  再看看旁边乖乖坐着的雷古勒斯。

  

  唉,难怪狗子会被沃尔布加厌恶。毕竟他对自己家族的厌恶向来毫不遮掩。


  “德鲁埃拉,西里斯和雷尔在你这可能要呆上一段时间,我有些事物需要去美国办理,可能要一周,圣诞节也不回来了。”


  沃尔布加抬眼看向我。


   “我会管理他学习的。”


  我信誓旦旦的看着她,压下心中暗喜,我的大脑已经开始策划未来几天的行程了。比如带孩子玩什么卡丁车摩托车,吃肯德基啊去游乐场啊。以我狗子前乙女对他的了解,这些肯定会成为他的挚爱。


  “在你这我很放心,那我先走了。”


   我目送着沃尔布加幻影移形离开,终于松了一口气。


  一转头看见还端正坐在沙发上的雷古勒斯和满脸不屑的西里斯,我顺手拍了一下狗子的头。

  

  “行了,你妈走了。小小年纪皱眉小心以后有皱纹。”


  无视西里斯悲愤中不可置信的眼神,我轻轻揽过乖乖的小雷尔,“雷尔不用这么拘谨,当自己家就好。”


  雷古勒斯在看到我伸手,瞳孔皱缩,现在他的年纪还小,所以在掩饰自己情绪方面还是十分稚嫩。所以,那仅仅只是一瞬就被压下去的惊恐还是被我清晰的捕捉到。

  

  我心中叹气,这布莱克家族会走向灭亡还真是注定的结局。当一个家族从内部的教育就开始土崩瓦解,又怎么能绵长整个家族的兴旺。

  

  雷尔在我怀里似乎恍神了片刻,但身体依旧是再端正不过的坐姿。

  

  “谢谢舅母。”

  

  在收到了雷古雷斯的感谢后,我毫不犹豫的又摸了摸他的头。不得不说,小孩子的头就是好rua。


  “最近看麻瓜摩托车不错,准备带着不别扭的孩子去试试,或者麻瓜的游乐园也不错,你说是不是,西里斯。”


  我轻咳了一下,看向西里斯布莱克带了几分揶揄。


  西里斯瞪大了眼睛看着我,像是没听清我说什么。


  “不是复方汤剂,也不准备卖了你,考虑考虑?”


  我好笑的看着小小年纪就故作老成的西里斯。


  西里斯怀疑的看了一会我,“安多米达表姐不在吗?”


  “贝拉安达茜茜都去逛街了,现在还没回来呢。”


   “舅母…你说的那个麻瓜摩托车是什么啊?”

  

  西里斯布莱克纠结了半天,还是期待的看向我,眼中的敌意少了很多。


  我挑了挑眉,差点忘了,这小子还没接触到他的狐朋狗友詹姆斯波特。

  

    “麻瓜摩托车啊,很酷的东西,过几天带你去见识见识。不过呢,在此之前,请问西里斯和雷尔餐后甜点是吃蛋挞布丁或者小蛋糕呢?”

  

  雷古勒斯没有开口,倒是西里斯不屑的补了一句,“啊,那个疯女人禁止我们吃这些。”

  

  过了一会,西里斯又补道,“都没吃过,可以都尝尝吗?”

  

  提到没有接触过的东西,西里斯看向我的眼神里都多了许多孩子气的星星点点。 

  

  我揽着他们的手顿了顿,低头看着这两个小团子。西里斯的期待,雷古勒斯的犹豫都像是两把重锤狠狠的击在了我的心上。

  

  我的思绪已经控制不住的发散到了他们的未来,而每多想一点,我的眼眸便湿润几分。我勉强控制住几乎要流出的眼泪,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好,都尝尝。”我认真的看着西里斯的眼睛,仿佛做出了一个庄重的承诺。

  

  原来苦到生活中没有出现过一点甜,从来都不是抽象的描述,而是具象的写实。

  

  我转头看向雷古勒斯,温柔的道,“雷尔,不考虑妈妈的话,告诉舅母,你想吃吗?”

  

  雷古勒斯皱着笑脸纠结了很久,最后在我鼓励的眼神下点了点头。

  

  “那就吃,和哥哥一样都尝尝,以后喜欢哪个就直接和舅母说,好吗?”

  

  雷尔下意识看向西里斯,最后踟躇着应了一声好。

  

  我蹲下直视着雷古雷斯,轻声道,“雷尔,你这个年龄的小朋友本就是应该在长辈怀里撒娇的,在舅母这里,你永远都可以告诉我你真正想要什么。不要问家规,要问自己的心。”

  

  小小的雷古勒斯有些疑惑的歪歪头,看的我心都一软。


  我一手牵着雷古勒斯,一手牵着西里斯。


  幸好,来的还不算太晚。

  

  一切都不算太迟。





     

     


     

     


 

评论(46)

热度(181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