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当我穿越成布莱克三姐妹的亲妈❼

私设如山,不喜勿看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救赎我们也是认真的。

  

  很快到了沃尔布加回来的日子,虽然西里斯和雷古勒斯即将被沃尔布加领走,我十分的舍不得。


  但是不妨碍我看到西里斯的离开时的表情笑出声来。


  事情是这样的………


  “咳,那个,西里斯雷尔啊,今天你们母亲接你们回家,你俩知道怎么做吗?”

  

  我看着正在和安多米达和贝拉打红石的两人道。

  

  但是俩人玩的太入迷没听到我说话,尤其西里斯,竟然想眯着眼睛偷看雷尔牌!!!!


   “西里斯,你打牌精神!有没有牌德!怎么能偷看………不是,扯远了…我刚刚要说什么来着……”


  “要问雷尔和西里斯怎么做。”


     一旁摆弄小甜点的纳西莎提醒道。


     “对对对,谢谢我的宝贝西茜,真是妈妈的小棉袄。你们四个快点打,一会我要说件事。”


  四个人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对方,尤其是贝拉.因为她身旁堆着的银西可比那三个人加起来的还多。


  四个人好不容易打完一局,我终于可以让那两个管不住的小崽子听我说话了。


     “对,这件事很重要…你们母亲今天晚上回来准备………不行,我得说一下你们刚刚那局,小雷尔你怎么能刚开局就把红石打出去呢,那么重要的牌留在后面啊,还有西里斯,你出牌太随心所欲了吧!人家出3你出2?”

  

  一个小时过去……………


  “母亲,你要那么多银西可干什么啊?”


   贝拉欲哭无泪的看着我面前的银西可小山。


  “好啦好啦,不欺负你们了,拿去买零食吧。”


  我赢了,我正得意地笑…完了!正事忘了!


  “快快快,西里斯,雷尔,我快说,你们快听,一会你们母亲来了,西里斯你记住回去的时候别表现的太明显,你俩一定要维持之前的状态,明白吗?”


   西里斯和雷尔云里雾里的点点头。


  一分钟后,沃尔布加就到了。

  

  我心虚的看了一眼刚刚一片狼藉的桌子,幸好幸好有西茜。


  然后,就到了事情开头的样子。


  西里斯又要控制住自己不舍的表情,又要装作很愉悦回家的样子,可怜的孩子我都怕他精神分裂了。


  再看看旁边的雷尔,噢…雷尔还算正常,他眼里的笑意不作假,甚至还有憋不住笑的迹象。

  

  因为他正在忙着嘲笑他哥,看看抽动的嘴角。


  沃尔布加寒暄了几句,就把俩人带走了。


  我看着被塞在边边上的扑克牌。


  打牌误事啊!!!!!


彩蛋:被领回家的西里斯和雷古勒斯

(西里斯: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被弟弟嘲笑被姐姐嫌弃吗!我忍!)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认真看,呜呜呜呜我好感动


建了个QQ小群,大家一起来玩啊~





     


     



     

评论(166)

热度(189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