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当我穿成了布莱克三姐妹的亲妈❽

私设如山,不喜勿看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救赎我们也是认真的




   西里斯布莱克不亏是狗。


  咱也不知道他到底用了什么办法让他妈觉得我可以将西里斯布莱克变成雷古勒斯那样乖巧的样子,近半年,西里斯和雷古勒斯在我家呆了四个多月的时间。

 

  结果就是,西里斯没有变得像雷古勒斯那么乖巧,但是雷古勒斯变得像他哥一样叛逆了。


  我已经害怕布莱克兄弟双双进入格兰芬多的场景了,沃尔布加不会杀了我吧……


  不行,我得在她搞死我前搞死她。


  但是毕竟是西里斯和雷尔的妈妈啊……


  算了询问一下俩人的意见吧…


   “咳咳,那个雷尔啊,西里斯啊,如果有一天你们父母去世了,你们会不会很伤心啊……”


   “哈?还有这好事吧?”


  西里斯嘴比脑子快,直接接了一句。


  不愧是你,西里斯.大孝子.布莱克。

  

  雷古勒斯沉默了一下,“怎么死的啊?”


   “emmm,这个…这个。”


  这个我还没想好诶……


  “算了,终究是血亲,死的体面些未尝不可。”


   “啊……这样啊。”


  这么看,雷尔对父母还是有点…有点感情的吧。


  有点感情,但不多


  得到俩亲属的同意,我就要安心搞大事了!


  贝拉马上就要进入魔法部了,大闺女可以给妈兜底了!芜湖!!!!


  达成:大冤种贝拉




小彩蛋:布莱克兄弟对于父母去世一事的交流




     


     




评论(115)

热度(186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