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扒一扒西里斯和莉莉不可说的二三事

纯搞笑!友情向友情向!无伏设定❌

又名孤寡大冤种西里斯

ooc预警

  

西里斯.布莱克:有詹姆斯波特这个好兄弟,是我的福气(微笑)

     

   西里斯.布莱克坚信,如果没有詹姆斯.波特,他绝对不会和格兰芬多的院花伊万斯小姐有什么关系


     他是谁?霍格沃茨第一校草,怎么会主动讨好女生!


   “不知道美丽的玛丽小姐,能否透露一下伊万斯小姐的喜好……噢,没什么,只是我的一个朋友想为伊万斯小姐送上生日祝福而已。”


  “你说波特?怎么可能是他,我……”

  

  “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


   霍格沃茨第一校草首次套话,失败!


   

    “我未来和莉莉的爱情就靠你了!以后我们俩的孩子你做教父。”

  

   西里斯.布莱克:我tm替梅林谢谢你


      "额……伊万斯,你……"


    "布莱克?希望没什么事让波特离我远点,还有请你不要再打扰玛丽了。“


   西里斯.二次重伤.大冤种.布莱克


     

   在莉莉讨厌詹姆的那些日子里,西里斯作为詹姆斯最好的朋友,在兄弟被女神拒绝时,他要安慰。在兄弟去斯莱特林挑事时,他要帮着。最后呢?兄弟抱得美人归,他依旧孤寡单身狗。

  

  "莱姆斯……不应该啊,问题出现在哪了。”

  

   “可能你的眼里只有詹姆斯吧。”


    西里斯:???????


  詹姆斯和莉莉在一起以后,掠夺者小团体好像自动踢出去一个人。


  “詹姆,今晚夜游去不去。”


   “莉莉说怕我被教授抓到……噢,梅林她一定是担心我被关禁闭。”


  “她是怕你又给格兰芬多扣分。”


  西里斯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吐槽道。 而对面的詹姆斯早就跑到自己的亲亲女友身边腻歪去了。


  从今以后,每逢掠夺者的活动都变成了以下对话,


     “詹姆,你……”


     “莉莉说……”


     西里斯布莱克 :  赶紧的!毁灭吧!


  “詹姆,你和西里斯不要带着哈利骑扫帚!”

  

  “没事的莉莉!”

  

  西里斯对着一脸担忧的莉莉摆了摆手。

  

  “飞天摩托车真不行!他才5岁!”

  

  “没事的莉莉!”

  

  “詹姆,你看哈利都十岁了,你不考虑考虑让西里斯找个女朋友?我可听说莱姆斯都有苗头了,西里斯怎么还…”

  

  “说的也是,西里斯确实……”

  

  “哈利,想教父没~”

  

  詹姆话音未落,就见西里斯拿着一个麻瓜玩具走向哈利的房间。

  

  “该找一个了…”

  

  

  

  

  

  


小剧场


      ”哈利,要不要来教父家啊。“


     “你爸爸会同意的,他巴不得你天天住我家。”



    

评论(18)

热度(111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