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祖穿亲】格林德沃小姐❹

     “格林小姐。”布莱克夫人带着后面的西里斯布莱克从壁炉出来。

  

     “布莱克夫人日安。”维尔拉笑着行了个淑女礼

  

     “格林小姐,今日登访格林庄园,我就不多留了,你们同龄人在一起应当是自在些,若是他有什么无理冒犯到格林小姐的地方,希望格林小姐告知我,我会教训他的。”布莱克夫人警告的看了一眼西里斯布莱克。

  

      “夫人留下来喝杯茶再走也不迟。前些日子,得了些外公的老朋友吴老先生送来的中国茶叶,想着今日布莱克夫人可以尝尝这好茶。”维尔拉不急不缓的将布莱克夫人和西里斯领到茶室。

  

     “那谢谢格林小姐款待了。”布莱克夫人点了点头。

  

      维尔拉将茶具拿了出来,一边做着准备工作。

  

      “格林小姐为什么不直接让家养小精灵泡好再送上来?”布莱克夫人看着维尔拉的动作,微微蹙着眉。

  

     “中国喝茶有些将就,与英国这有些不同。中国人喝茶有茶道一说,不仅是为了喝茶也是为了陶冶情操,在中国纯血家族,这学习茶道也是一个修养的体现。”维尔拉行云流水般的取茶,倒茶,端茶。

  

     “夫人和布莱克少爷尝尝看。这茶口感醇正饱满,回甘清甜,还有美容养颜的效果。”

  

     布莱克夫人端起茶杯,轻抿一口,抬眼看向维尔拉,“当真不错。”

  

     “夫人喜欢就好,这些茶叶您拿着,此茶对女孩子的好处比较多,夫人以后若是想了,就来格林庄园。”维尔拉淡笑着看着她。

  

     布莱克夫人面色不显,眼中却透露着愉悦的点了点头,“格林小姐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夫人谬赞了。”

  

     “那我就不多留了,西里斯还要麻烦格林小姐了。”

  

     维尔拉点了点头,目送着布莱克夫人离开。

  

     从到这里一言不发的西里斯诧异的看着维尔拉,“梅林啊,你这也太行了”

  

     “谢谢夸奖,你妈真的太难对付了。无时无刻不在盯着我的礼仪出没出错,比礼仪老师还难对付。”维尔拉一改刚才淡然优雅的模样,直接瘫在沙发上。

  

     “你刚刚简直是纯血大小姐的天花板,简直不像10岁的女孩子,估计布莱克夫人对你都满意的想收你为亲女儿了,但是…你这变的太快了。”西里斯打量了一下维尔拉。

  

     “拜托,我平常不用应付这些人好吗,这是第一次。”

  

     “行行行,我这好歹也是客人,你这刚刚理都没理我,现在还瘫在那不管我了?”西里斯布莱克一点不客气的坐在维尔拉旁边。

  

     “你不刚刚喝茶了吗?”维尔拉看向他。

  

     “那玩意给他们这些自视高贵的人喝行,我不习惯。”

  

     “我就知道!这茶本身就偏苦,还是中国的茶叶,跟这边本来就不一样,你妈大概是觉得中国纯血家族吴家家主送来的茶定然是珍品,所以才先入为主就觉得好喝的。你…你当然不习惯!你要是习惯才奇怪了。”维尔拉坐起来拍了拍西里斯的肩膀。

  

     “什么?”西里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看着维尔拉。

  

     “茶屋是给你妈准备的,又不是给你,我带你去体验麻瓜的乐趣。”维尔拉兴冲冲的拽着西里斯向后花园走去。

  

     “诶诶诶,你慢点,轻点拽!梅林啊,维尔拉你力气这么大真的不是巨怪吗?”

     

     

     


评论(6)

热度(5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