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祖穿亲】格林德沃小姐❸

 1k+

格林德沃大小姐&布莱克大少爷

西里斯.布莱克:无所谓,反正我不会被黑魔王暗杀。

  

接上文回忆

  

      再次醒来,我发现身体变得虚无,游荡在一个陌生的走廊。

  

     我向这栋城堡的里面飘去,穿过门时,我才发现我已经变得透明。

  

     我在那看到了一个人,他站在一个金色边框的镜子前,愣愣的望着镜子。那个人我很熟悉,很熟悉 

  

     他在那里站了多久,我就在旁边看了多久,等他离开,我才上前,这个镜子…不是普通的镜子,我看着上面刻着的文字

  

      Erised stra ehru oyt ube cafru oyt on wohsi

  

     像是一堆名字,可倒过来却是句完整的话

  

     It shows us nothing more or less than the deepest

  

     这是厄里斯魔镜,我曾在书中看过。

  

     我望向镜子,什么都没有。

  

     我不禁觉得有些可悲,我即使死了,还是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曾经关系那么好的人对立,不知道哥哥到底在干什么,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出去寻找阿不思的身影,不远处,几个人围着他。

  

     “邓布利多,你现在被所有人称颂,你打败了格林德沃,那个最邪恶的黑魔王。”

  

     “你如今还这么年轻,就有如此成就,现在欧洲那很多巫师都称你是救世主。”

  

     “格林德沃称霸欧洲的时候,大概没有想到会有这一天。”

  

     邓布利多只是漠然的看着兴奋的几人,最后说了一句什么,就离开了。

  

     我愣在那了,他们说…说我哥哥是黑魔王?说阿不思是救世主?

  

     阿不思哥哥打败了我的哥哥……

  

     那我哥哥在哪?

  

     “格林德沃真是活该,当年那么多追随者,现在还不是被关在纽蒙迦德。”

  

     “我怎么感觉邓布利多没有那么开心呢?”

  

     “伟大的巫师总是不形于色。”

  

     ……

  

     几人的身影远去,我却觉得透明的身体也开始变得沉重,人死了心还会疼吗?

  

     为什么我这么痛苦………

  

     后来我成为格林,我在书房里找关于那场大战的各种书,我慢慢拼凑起事情的经过。

  

     原来…原来我哥哥瞒了我这么多事……

  

     我将这些书藏好,不愿再看到。我不知道这是否算是欺骗自己,但总归相安无事的过了很多年。

  

     直到,那张巧克力蛙的卡片………

  

     那样的简单一句话,却让我小心翼翼拼在一起的心,再次的碎了一片。

  

     我是不是应该恨邓布利多…

  

     我哥哥现在在那里是不是很孤独。

   巧克力蛙,巧克力,再也不想看到了……


     

     

   

评论(10)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