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祖穿亲】格林德沃小姐❾

     

  维尔拉今天受了一天的注目礼,她突然发现,难道她也继承了她哥哥的魅力吗?为什么这么多人看着她,眼睛还冒光。

     

  她完成一天的课以后,看着表,还有些时间,就开始寻找校长室。

     

  等她站在校长室门口,她又开始陷入沉思 

     

  这怎么进去?

     

  但是邓布利多已经猜到维尔拉会到访,福克斯顺着校长室飞了出来。

     

  它落在维尔拉的手上,蹭了蹭她的手指,就像在与老友打招呼一样。

      

  “你来了。”

     

  邓布利多笑着看向维尔拉。眼中的情绪复杂到向来察言观色一绝的维尔拉都有些迷茫。

     

   “是不是很惊讶?”

    

   维尔拉坐在他对面,自顾自的拿起放在面前的热牛奶。

     

  “惊讶,我早就在名单上看到过你的名字,但是一直不敢确定。”

     

  维尔拉喝了一口牛奶,脸部有些扭曲的看向邓布利多,“你是牛奶加糖,还是糖加牛奶?”

    

   “这年纪越大越好甜了。”

     

  邓布利多只是笑着摇了摇头,“老了。”

    

   “是该老了,但是我怎么感觉我活的越来越年轻了。”

     

  “你今年不是才11岁吗?”

    

   邓布利多冲维尔拉眨了眨眼。

     

  维尔拉沉默良久,然后摇了摇头。

    

   “这是新的继续,不是新的开始。”

     

  邓布利多收敛了几分笑意,看着维尔拉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我从始至终喜欢的只是平淡的幸福罢了。”

    

   “但是这件事本身它并不平淡。”

     

  维尔拉皱了皱眉,“你怎么年纪越大说话越绕弯子了?”

     

   “维尔,有些事没有那么简单。”

     

   “我知道,我从来就没有把这件事想的简单过,但是我必须要做。”

    

   “阿不思,他是我哥哥。”

     

  维尔拉很认真的看着邓布利多,她在赌,在赌他会有心软会有犹豫。

     

  邓布利多的眼睛慌乱了一瞬,只此一瞬,维尔拉清清楚楚的将它捕捉到。

    

   “有些时候,你真像你哥哥。”

     

  邓布利多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那是我哥哥,我当然像他,但不会完全一样。我没有我哥哥那么大的野心,这点你应该从我进入拉文克劳就能看出来吧?否则,无论是格林德沃还是格林,斯莱特林都是最好的选择。”

     

  维尔拉淡然的笑道。

     

  她当然知道邓布利多在担心什么,他担心她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他怕他再次将魔杖对向曾经的故友,爱人的妹妹。

      

  哼,他俩后来的战争她虽然不知道,他俩戈德里克山谷的事,她可知道的清清楚楚。

     

  “我答应如果你需要的时候,酌情帮助你。”

    

   邓布利多终究还是松口道。

     

  “一言为定!以后有机会,我帮你俩修复感情。拜拜。”

     

  我笑呵呵的站了起来,起身要离开。

    

   “噢,对了,维尔拉。”邓布利多叫住她。

    

   “咳咳,你现在还小,不能谈恋爱。”

     

  邓布利多有些不自在的道。

    

   维尔拉疑惑的歪了歪头,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耳朵有些发红。

    

   “嗯…虽然我的确不小了,但是我暂时不会谈恋爱,阿不思再见。”

     

  维尔拉说完就溜出校长室了

     

  幸亏,现在她亲哥不在,要不然这事肯定没这么好过去。




评论(19)

热度(4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