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直播体】当哈利波特众人进入粉丝直播间(子世代)

现在的麻瓜都怎么了?怎么见谁都要涩涩?


亲世代直通车(人物:西里斯布莱克,詹姆波特,莉莉伊万斯,莱姆斯卢平,西弗勒斯斯内普,雷古勒斯布莱克) 祖时代直通车(人物: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纽特斯卡曼德,汤姆里德尔) 

内容发生在霍格沃茨大战以后

     罗恩韦斯莱刚刚在执行任务,但他不懂为什么他会出现在一个自己从没有来过的地方。

  

     “罗恩?”

  

     罗恩看着哈利波特幻影移形到自己身前,还有点懵,“哈利?你怎么也在这?你不是在美国出差吗?”

  

     “对啊,我刚踏入机场就到这了,这…麻瓜已经这么高级了吗?”

  

     然后就看着赫敏,德拉科,乔治,伍德,秋张,西奥多,布雷斯都出现在这个地方。

  

     然后一帮人开始面面相觑。

  

     这…这真挺热闹,大家都是熟人啊。

  

     然后就看见一块屏幕上出现了另几个地方的……画面。

  

     另一个地方里,聚着塞德里克,弗雷德二人,二人正在讨论自己为什么会在这。

  

     “弗雷德!”乔治激动的看着屏幕喊

  

     “乔治?”弗雷德也冲着屏幕看了过来

  

     “塞德!”秋张泪眼朦胧的看着屏幕

  

     “秋!”塞德含情脉脉的看着秋张。

     

   【直播间】“哈迷不走丢正在直播

      “大家好,我是哈迷不走丢,今天我们用了一点点科技技术手段,将我们魔法世界的主要观众喜爱度高的人物聚在不同的直播间里,当前直播间是子世代,隔壁直播间亲世代和祖世代正在直播中。”

  

1:我靠不会吧,真的是正主?

  

2:我去这什么黑科技?

  

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世主小可爱懵懵的表情太可爱了啊!

  

4:我看见了,罗恩贴他老婆耳边说话了

  

5:韦斯莱你是我们的王!

  

6:格兰杰你是我们的后!

  

德拉科.马尔福:呵,一群没有眼光的麻瓜

  

8:少爷他是第一个说话的啊!少爷你最棒了,贴贴!

  

9:少爷姐姐爱你,快来和我嘴一个!

  

10:楼上的二位能不能都矜持点,这么多人呢,好歹都是在正主面前,收敛点

  

德拉科马尔福:(脸红ing)

  

11:少爷少爷你能骂我一句吗?

  

12:少爷你喊一声波特吧,我们最喜欢你喊“破特”了!

  

13:少爷少爷你来打我吧!

  

14:少爷跟我在一起,吵架我都扇自己!

  

哈利波特:真壮观啊

  

罗恩:他们有病吗?

  

乔治:这么找虐要不要尝尝韦斯莱把戏坊新品

  

18:真的吗?可以吗?乔治老公我包了!

  

19:楼上滚开,乔治我老公

  

20:看直播前都少喝点不行吗?要不是双子都躺在我身边我就信了。

  

21:都收敛点,看看乔治和弗雷德的表情

  

22:或许他们把双子整脸红了,也是一个能力

  

23:要说脸红,那当然是獾院学长好吧!看着就很好上!

  

24:楼上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25:阿瓦达锁裤!

  

26:看看,学长脸红了!

  

27:秋张学姐还在呢

  

秋张:我没事,你们继续

  

29:温柔鹰院学姐!!!!我爱辽!!!

  

30:学姐,给个姬会!

  

31:秋学姐!你知道我和你玩谁是木头人为什么一定会输吗?因为我忍不住对你心动啊!

  

西奥多:心不动不就死了?

  

布雷斯:你是真敢说

  

34:是小朵!小朵我爱你!

  

35:小朵!高冷学霸男神!!!!呜呜呜蛇院之光

  

36:楼上????我们少爷才是好吧?

  

37:小朵小朵小朵

  

38:少爷少爷少爷

  

39:今天天王老子来了,风情万种布雷斯也是蛇院之光。

  

40:救命吧,风情万种还可以这么用吗?

  

41:为什么要争胜负,我都想要

  

42:左拥右抱直接人生巅峰。

  

43:少想桃子吃

  

赫敏:或许你们应该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在这?

  

45:赫敏小可爱问对人了,但我们不告诉你

  

46:不告诉你

  

47:不告诉你

  

48:不告诉你

  

………(折叠三十条)

  

赫敏:真是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

  

伍德:你们不说,我们这么回去,我还有训练

  

81:木头学长脑子里是有魁地奇实锤

  

82:学长!我可以变成金色飞贼飞进你的心吗!

  

83:评论区见一个爱一个

  

84:现在不给他们一个难忘的记忆 回去忘了怎么办

  

85:为自己的涩涩疯狂找补,不愧是你们

  

86:你们真的没有人发现他们这个分布其实是有大刀吗!

  

87:我第一眼就看出来了!但是当时沉浸在救世主美色里不可自拔,忘了说了

  

88:我们被刀还少吗?

  

89:但我真的说一下隔壁亲世代黑家兄弟已经解开误会了

  

90:呜呜呜呜呜黑家兄弟意难平!小天狼星到死都认为自己的亲弟弟是食死徒!

  

91:不要刀了不要刀了不要刀了

  

92:双子没有坐在一起,我哭了

  

93:悄悄趴你耳边说,他们坐不到一起

  

94:刀子,退🙅退🙅退🙅退🙅!

  

95:孩子刀傻了啊

  

96:话说有回播吗,我没有三个手机啊!

  

97:跟你们播报祖时代战况,格林德沃和伏地魔已经打一轮了,纽特也被迫害一轮了,哦对了,伏地魔大战格林德沃,伏地魔完败。

  

哈利波特:格林德沃?邓布利多?

  

99:差点忘了,救世主知道的太多了,刀了吧

  

100:不行,救世主GGAD粉头子!谁刀他我咬你

  

101:咱们说话有多没意思,塞得和秋都唠上了

  

102:你懂什么,小情侣这么久没见互相想念

  

103: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彩蛋:当弹幕给子世代的众人普及GGAD

(下一篇:亲世代)






     

     









评论(39)

热度(1514)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