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直播体】当哈利波特众人进入粉丝直播间(祖时代)

纽特:求求格林德沃先生去迫害伏地魔吗,不要再揪着我这个已婚人士不放了!

当纽特,阿不思,格林德沃,伏地魔坐在一起…


子世代直通车(人物:哈利,罗恩,赫敏,塞德里克,秋张,伍德,双子,德拉科,西奥多,布莱斯) 

亲世代直通车(西里斯布莱克,詹姆波特,莉莉伊万斯,莱姆斯卢平,西弗勒斯斯内普,雷古勒斯布莱克) 

严重ooc:私设阿不思和盖勒特死后已经见到,而且又恢复情侣关系了,别问,问就是邪教教主的嘴会说。)

【直播间】“GGAD粉头子”正在直播


     “大家好,我是GGAD粉头子,今天我们用了一点点科技技术手段,将我们魔法世界的主要观众喜爱度高的人物聚在不同的直播间里,当前直播间是祖时代,隔壁直播间亲世代和子世代正在直播中。”


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阵容我先笑为敬!

  

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太搞笑了,隔壁有涩涩的有感动的,你们这纯属修罗场啊

  

3L:他们甚至不需要我们再说什么,我就可以看热闹了

  

4L:这里面纽特最惨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5L:或许应该是伏地魔?

  

6L:偶吼吼!!!!!格皇举起了他的魔杖,牛啊牛啊牛啊!!!!!

  

7L:妈妈妈妈妈,他对准了伏地魔!

  

8L:伏地魔你完了!你害死他对象,还挖他对象的坟墓,还弄死他,我看你要完了!!!!

  

9L:伏地魔也拿起魔杖了!他要反击了!

  

1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老伏甚至还没有念出咒语!

  

13L:无声咒yyds!

  

14L:格皇霸气!

  

15L:伏地魔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笑死了,你们没有发现卤蛋可以反光吗?

  

17L:我不行了!我都快岔气了,伏地魔你也有今天!

  

阿不思邓布利多:你们好像什么都知道

  

19L:不愧是校长!我们的确什么都知道!

  

20L:啊对对对对!你和你对象那点事我们也都知道!

  

21L:我们这边还有你们二位的戈德里克山谷同人文,要不你们自己过来选选哪个更准确!

  

22L:我觉得可以!我们这边有纯爱的有限制级别的,校长你看哪个合适。

  

盖勒特格林德沃:什么叫限制级?

  

24L:好问题

  

25L:限制级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就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就嗯…

  

27L:楼上解释的真明白

  

28L:简单说就是你俩上床交流感情

  

盖勒特格林德沃:噢,明白了。

  

39L:(坏笑ing)其实我们也有纽特先生和邓布利多的同人文。

  

40L:啊对对对对对(坏笑×2)

  

纽特:(虎躯一震)

  

42L:把纽特吓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纽特不怕,我们保护你

  

44L:纽特你不能怕他,你可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添油加醋

  

纽特:我没有,你们不要瞎说,我已经结婚了,格林德沃先生你不要盯着我,我不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是…是哈利波特或者…汤姆里德尔,对对对对。自我麻痹ing

  

汤姆里德尔:你甩锅也看着点人?我?我上学的时候所有老师都喜欢我,除了他。

  

盖勒特格林德沃:噢?意思是只有阿尔看出了你的不同?

  

汤姆里德尔:话虽然这么说,但这意思…真的不是歪曲事实吗?

  

盖勒特格林德沃:好的,里德尔先生,看来你也承认了,那让我想想…是什么?让阿尔注意到了你?

  

汤姆里德尔:我没有,你听不懂吗?

  

5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折叠100+

  

189L:汤姆好无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L:话说格林德沃真的没有选择性耳鸣吗?

  

191L:Do you think Dumbledore will mourn for you?

192L:真的笑哭我啊hhhh,楼上真的不是在发语音没事?

  

阿不思.邓布利多:好了,盖尔,不该吓唬孩子们了

  

盖勒特格林德沃:(紧盯汤姆里德尔ing)

  

195L:我来替格皇说!!!!是什么让邓布利多这么护着你!

  

196L:格皇的脑子里大概已经过了无数种瞧瞧弄死老伏的方法了!

  

197L:老伏让你少做恶,你不听。结果死了碰到GGAD,你灵魂都不安宁。

  

198L:咱们不能忘记纽特啊

  

199L:是啊,我们一开始说的不是纽特和邓校的cp吗?

  

纽特: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201L:一个人想刀你的时候,眼神是藏不住的,纽特快跑!!!!!!!

  

202L:邓校在应该没事吧

  

203L:难道不是因为邓校在所以事情才更大吗?

  

汤姆里德尔:我之前听说好像纽特有个神奇动物叫嗅嗅。

  

20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6L:老伏!要我说!你最狠啊!

  

207L:老伏为了甩锅真的是连纽特的小命都不在乎啊。

  

盖勒特格林德沃:是啊,纽特,你的嗅嗅现在怎么样啊。

  

纽特:伏地魔,虽然我们活着的时候没有什么直接仇恨,但是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第一仇人

  

纽特:呵呵,格林德沃先生就是喜欢开玩笑,我都死多少年了,那神奇动物早就是我的孙子孙媳妇照顾了。

  

盖勒特格林德沃:噢?是吗?

  

纽特:是是是是是

  

211L:纽特大冤种实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2L:嗅嗅:我不过是喜欢亮晶晶的东西罢了。

  

213L:嗅嗅又做错了什么呢?嗅嗅只是偷了结婚证,又不是它撕的。

  

214L:合理猜疑,真的跟纽特没有关系吗?

  

纽特:我真没有,我对老师真没想法!老师和格林德沃先生最配了!绝配!原配!天仙配!

  

216L:看看把纽特都逼成啥了

  

217L:属实是被迫成长了

  

纽特:我累了,毁灭吧!



评论(20)

热度(1472)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