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直播体】当哈利波特众人进入粉丝直播间(亲世代)

3k+

(内有黑家兄弟和好,斯莉修复破碎友情,波特夫妇知道自己儿子的未来。)


祖时代直通车(人物: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纽特斯卡曼德,汤姆里德尔) 子世代(哈利,罗恩,赫敏,塞德里克,双子,秋张,伍德,德拉科,西奥多,布莱斯) 

故事发生在霍格沃茨大战以后

  

     现在的气氛十分尴尬。

  

     莉莉,詹姆斯,西里斯,莱姆斯,西弗勒斯,以及雷古勒斯,五斯带一莉。

  

     “呦,鼻涕精,你竟然还能成为霍格沃茨的教授。”詹姆斯波特首先开启嘴炮功能 。

  

     “呵呵,真可惜,你没看见。”

  

     “有什么骄傲的,我们月亮脸也当了教授了好吧?”西里斯助战道。

  

     “你们差不多可以了。”莉莉发话,瞬间安静。

  

      瞧瞧,这就是排面。

  

      “我的乖乖弟弟怎么也在这呢?”

  

     西里斯嘲讽完斯内普,又开始折磨自己的亲弟弟。

  

     小天狼星,你果然不是真的人你是真的狗

  

     “说的好像你知道你为什么在这一样。”

     

 雷古勒斯优雅的对他的哥哥翻了个白眼。


【直播间】“亲世代意难平”正在直播


     “大家好,我是亲世代意难平,今天我们用了一点点科技技术手段,将我们魔法世界的主要观众喜爱度高的人物聚在不同直播间里,当前直播间是亲世代,隔壁直播间子世代和祖时代正在直播中。”

  

西里斯布莱克:这什么玩意?

  

詹姆斯波特:看起来挺神奇的

  

西里斯布莱克:到时候研究研究

  

4L:不愧是亲世代掠夺者,隔壁子世代半天听他们说不出一句话,这边我们连话都插不上。

  

5L:我还想问谁抢了我的1L,小天狼星的话,那算了

   

6L: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狗爹了!

  

7L:不愧是霍格沃兹第一校草!小天狼星爱我啊!

  

8L:胡说,他明明爱的是我!

  

9L:小天狼星没官配他就是大家的!

  

10L:什么大家的,我的我的

  

西里斯布莱克:别吵别吵,不要争

  

12L:看到了吗?我老公说不要争!

  

13L:我老公!

  

14L:他们都是假的,我才是正牌!

  

15L:我老公!

  

(此处折叠五十条)

  

西里斯布莱克:哇哦,原来我这么多老婆

  

詹姆波特:大脚板你要点脸可以吗

  

西里斯布莱克:又不是我说的,这证明我的魅力还是比你大。

  

詹姆波特:梅林你个大臭袜子,我魅力大

  

西里斯布莱克:我我我

  

詹姆波特:你没有亲亲老婆

  

西里斯布莱克:你魅力没我大

  

詹姆波特:你没有儿子

  

西里斯布莱克:你魅力没我大

  

詹姆波特:你贱不贱呐

  

70L:噢噢噢!打起来了!

  

71L:卢平教授看戏看的好开心啊,一下不带拦的

  

72L:笑死了,还是莉莉可以

  

73L:但是他和詹姆真的好能说,莉莉你都不嫌烦吗?

  

莉莉.波特:我一开始的确挺烦的。

  

詹姆波特:莉莉~

  

西弗勒斯斯内普:真恶心。

  

7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爱斯教骂人

  

78L:我也我也

  

79L:斯教能不能骂我一句“你这个长满芨芨草的大脑像是巨怪”

  

80L:我也要我也要

  

81L:斯教呜呜呜呜我的斯教

  

82L:斯教皱着的眉都能夹苍蝇了

  

83L:大黑蝙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古勒斯布莱克:谁是大黑蝙蝠?

  

85L: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的雷古勒斯小可爱

  

86L:雷古勒斯!!!!妈妈爱你!你来当我儿子…啊不是我去当你妈妈!!!!

  

87L:你们都不认真!雷尔宝贝!大黑蝙蝠就是西弗勒斯斯内普!!!雷尔大宝贝啊!!!

  

88L:我们小雷尔真的好可爱,西里斯的老婆们,认清楚了,我是你们弟妹。

  

89L:屁,我是!

  

90L:我是!

  

詹姆斯波特:你们家是给麻瓜下蛊了怎么着?

  

西里斯布莱克:可能这就是我们家的魅力,但是雷尔的脑子不太好使,妈妈的乖宝宝。

  

雷古勒斯布莱克:你才脑子不好使

  

莱姆斯卢平:别吵了大脚板,看弹幕

  

95L:呜呜呜呜呜呜西里斯,你弟弟其实是好人!!!!!!

  

96L:雷尔迷途知返了啊!伏地魔有一个魂器就是雷尔偷出来的!可是雷尔为这个牺牲了!

  

97L:呜呜呜呜呜呜我太心疼雷尔了!雷尔真的小天使,他宁愿自己喝这个痛苦药水,也不让小精灵喝!!!!

  

98L:可是他哥哥到死都不知道他弟弟是好人。

  

99L:求求你别刀了!我们还不够惨吗!

  

100L:我哭死了好吧?

  

101L:别说你了,你看西里斯都愣了

  

102L:我看直播哭的我一抽一抽的

  

103L:求求你们快和好吧!

  

104L:兄弟俩明明都这么在乎对方!

  

105L:说话啊,你俩!

  

西里斯.布莱克:所以你后来背叛了伏地魔?

  

雷古勒斯.布莱克:嗯

  

西里斯布莱克:……

  

西里斯布莱克:还不算太蠢

  

西里斯抱了抱雷古勒斯,尽管两个人看起来都十分别扭。

109L:我太感动了啊我哭了我哭了我哭了

  

110L:是跨越死亡跨越一切都拥抱啊!

  

111L:可是他们都牺牲了

  

112L:您是什么品种的刀,这么锋利?

  

113L:世纪大场面!黑家兄弟重回于好。

  

莉莉波特:你们能说说哈利吗?

  

115L:小百合花的要求必须满足啊!

  

116L:您放心吧,您儿子现在特别特别好,他有妻子了是韦斯莱家的,然后还有三个孩子。

  

117L:是啊是啊,虽然他没见过你们,但是他很爱你们!

  

118L:尤其是斯教!哈利已经都知道了!他知道你的苦心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不需要

  

120L:斯教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嘴硬!

  

121L:是不是只有我上嘴,你才能嘴软

  

122L:楼上差不多可以了

  

123L:这破路都能开车

  

莉莉.波特:西弗勒斯怎么了?

  

125L:他保护了哈利波特啊!!!!!他一直守着哈利波特,默默的保护他!

  

126L:甚至他的守护神都是你的守护神

  

127L:他真的一直在用自己的后半生忏悔!

  

128L:他死前一直是被别人当做食死徒!但是他真的很伟大啊!

  

129L:我们永远的斯教!

  

130L:Always啊!!!!!!

  

西里斯布莱克:想不到鼻涕精还干过人事

  

詹姆斯波特:谢谢你照顾我儿子哈。

  

西里斯布莱克:谢谢你照顾我教子哈。

  

134L:你们俩多欠呐哈哈哈哈哈哈哈

  

135L:不愧是你们,杀人诛心

  

136L:斯教满脸就写了俩字,嫌弃

  

莱姆斯卢平:还真是一天不搞事就难受

  

138L:就是!看看我们小卢平多乖!

  

139L:我们莱米也是个白切黑啊

  

140L:瞎说,那明明是我的芝麻馅汤圆

  

141L:收敛点,这位也有家室

  

142L:没事没事,唐克斯不在。

  

143L:或许,莉莉你考虑考虑原谅一下西弗勒斯

  

144L:是啊是啊,莉莉考虑考虑呗

  

145L:虽然我们没有权利站在旁观人的位置上,对你们的感情指手画脚,但是或许莉莉真的能再考虑考虑

  

詹姆波特罕见的没有反对,莉莉沉默了好久

  

莉莉波特:西弗,我们还是朋友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Always

  

149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好了和好了

  

150L:我爆哭了啊,太经典了吧!

  

151L:这个单词已经刻我骨子里了啊!

  

152L:永远的朋友啊!!!!!

153L:我不行了啊!!!!!

  

詹姆斯波特:看在你帮我儿子的份上

  

西弗勒斯斯内普:又不是帮你

  

詹姆斯波特:莉莉和我的儿子

  

157L:我就爱看修罗场!

  

158L:吵起来吵起来吵起来!

  

159L:打起来打起来!!!!!!!

  

小彩蛋:当亲世代的长辈们和哈利波特视频



     

评论(46)

热度(157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