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雷古勒斯x你)黑暗的路上的星光

青梅竹马√

ooc慎入

  

1

我一次见到他,是他和他妈妈一起来沙菲克庄园。

他乖乖的跟在他妈妈身后,看起来很沉默寡言。

“你好沙菲克小姐,很高兴见到你。”

“你好布莱克先生,我也是。”

最官方的问候,是我们一切的开始

  

2

后来我们总是在各种舞会宴会上搭伴

他的身侧永远是我

而我的眼中也只有他

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但知道我想跟他一直在一起

妈妈问我,和雷古勒斯结婚,好不好?

当然好

这样我们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了


3

雷古勒斯和他哥哥的关系很僵

但是我知道他是喜欢他哥哥的

他哥哥是纯血家族中有名的叛逆

而雷古勒斯也因为他哥哥的叛逆,被他妈妈给予了更多的期望,和无形的压力


4

“你就是雷尔的那个小女朋友?”

这是西里斯第一次和我说话。

我看他打量着我,似乎在看这个小姑娘配不配得上他的弟弟。

“现在还不是。”

西里斯冷哼一声,“你们这些乖乖子乖乖女当然要等你们父母给你安排啊。”

“他还没说喜欢我。”

西里斯像是没想到我的说法,挑了挑眉。

“你这个沙菲克有意思”


5

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西里斯就和我熟起来了。

有事没事的向我打听雷尔的事情,末了还要加一句“不愧是妈妈的乖宝宝。”

我真的头一次发现西里斯这么幼稚。

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连关心弟弟都畏手畏脚的,搞得雷尔现在还认为他哥哥烦他烦的无可救药了。

这兄弟俩,何苦呢?


6

雷尔发现我和西里斯有有联系后

缠着我问了好多

然后状似无意的询问西里斯近况

拜托,你们兄弟俩的事情为什么要我传话?

西里斯:因为你是我弟妹。


7

在我两边洗脑下,这俩人的关系缓和点了。

至少见面还能说俩句话

说还是怼

那就不重要了


8

雷尔现在也已经三年级了

他在黑湖向我表白

我答应了

现在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虽然我的身边一直是他


9

最近斯莱特林掀起了神秘人狂潮

很多学生都对神秘人痴迷,想要追随他

雷尔好像也很感兴趣

但是我的直觉,这是个危险的事

我看西里斯也提过这件事,让我看着点雷尔 

我要阻止他


10

布莱克家族真的要比沙菲克家族冷血的多。

西里斯离家出走,布莱克夫人竟然直接将他从族谱踢出。

我看雷尔闷闷不乐了很久。

他们竟然还认为加入神秘人是光宗耀祖的事

雷尔的大姐贝拉特里克斯好一顿炫耀

还逼着雷尔也去信他

真是丧心病狂


11

“雷尔,不要加入他们,好吗?”

“可是他们都在逼我。”

“我们可以寻求帮助。”

“可是…可是谁会帮我啊。”

“或许…邓布利多教授可以。”


12

“维尔塔!你竟然放任他加入食死徒!”

西里斯看到雷尔的印记后,怒气冲冲的向我兴师问罪。

“我信他。”

我只是平静的看着他。

“你信他?你知道他新的是什么人吗?还是你也被你的家族洗脑去当食死徒了?”

“西里斯…勇气有很多种,正义也是。”


13

尽管他的哥哥和他渐行渐远

尽管他的周围已经尽是疯狂之辈

而我,一直在他身边

我握着他的手,在他耳边说

“雷尔,不要怕,我一直会陪着你的。”

“好。”


14

战争爆发,雷尔将黑魔王的魂器拿走。

而他因为喝了那些水,身体上受到了严重创伤

我为他取了清水,没有被阴尸拉下河

他终于光明正大的站在凤凰社

和他哥哥一起


15

“雷尔。”

西里斯知道这件事情以后,只是喊了一声他的名字,然后抱住他,像小时候一样。

“不愧是我西里斯的弟弟。”

他哥果然正经不过三秒。

“维尔塔,你是雷尔的恩人,功不可没。”

西里斯认真的向我说道 

雷古勒斯淡定的搂过我,“这是我爱人。”


16

我们告知凤凰社成员,小矮彼得星投靠伏地魔的消息。

阻止了一场悲惨的事故。

最后的最后

伏地魔在邓布利多领导的凤凰社下

被打败的烟灰云散。

一切都结束了

而美好的未来正等着我们

彩蛋:婚礼小彩蛋


评论(50)

热度(123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