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当我穿成布莱克三姐妹的亲妈❷

私设如山,不喜勿看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救赎我们也是认真的


 

 

  我最近有点抑郁。

  

  人都说,听话的小孩子是可以治愈的。

  

  这帮小孩一板一眼的礼仪确实很治郁,抑郁的郁。

  

  天天恭恭敬敬的喊我母亲,那恰当好处的淑女微笑。


  属实是见过家庭不和的没见过家庭不熟的。


  这回真的沉浸式体验阿瑟请坐视角了。


  我决心改变他们,除了因为我这该死的中二使命以外,我实在是忍受不了这个家庭氛围!

  

  庄园里面明明这么多生物,连人带上家养小精灵,好几十号可呼吸生物,却没有几个发出声音的。

  

  足以看见,这些纯血小孩的童年有多么灰暗。

  

  穿越前我是一个实打实的单身女青年,我不靠谱的妈在我的童年里也没有什么好的带头作用。

  

  怎么当妈,我是一点经验没有。甚至是刷视频刷到育儿都会跳过的那种。

  

  如今,我看着在沙发上排排坐的三人,陷入了沉思。

  

   “贝拉,你身为大姐,你知道你应该做什么吗?”


  我看着贝拉,略显严肃的问道。


  贝拉肉眼可见的颤抖了一下,然后垂下眉眼,“母亲,我应该管好妹妹们,是我的失职。”


  我不禁扶额,这布莱克和罗齐尔都挺能荼毒啊,什么都没做就先认错了。

  

  我拉起贝拉的手,甚至还能感觉到她的颤抖和恐惧。

  

  可明明,我应该是她母亲才对。真的会有孩子这么恐惧自己的亲生母亲吗?

  在她带有乞求的目光下,我只是轻轻的摸了摸她的头,“贝拉,你没有错,你也是个孩子。作为姐姐最应该做的,就是成为你自己,这样才能给妹妹们做榜样。”


  贝拉对这番话并没有理解太多,在当时的她看来,成为自己,就是成为一个优秀的布莱克。

  

  承担布莱克长女的责任,是她听过最多的话,而如今,母亲却告诉她,她也是个孩子,她也可以不为照顾妹妹的失职道歉。原来,母亲也可以这样温柔的。


  “你们父亲还在的时候,这样严厉要求你们,我默认了,甚至伤害了你们,是母亲的错。可是现在,母亲只希望你们可以开心的活着,想做什么,母亲都可以是你们的后盾。”


  贝拉从小的梦想是去魔法部当一名傲罗,可是常年的“一忘皆空”咒腐蚀了她的记忆与思想,纯血家族间的不良风气让她走上了食死徒的不归路。

  

  否则,她本应该是站在伏地魔对面的优秀女傲罗。


  我看着这三个小姑娘,将她们抱在一起。


  “你们首先是你们自己,然后才是布莱克。”

     

 

评论(48)

热度(199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