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当我穿成布莱克三姐妹的亲妈❸

私设如山,不喜勿看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救赎我们也是认真的


 

  我已经来到这五个月了。


   原主德鲁埃拉除了给我留下这么三个被荼毒至深的孩子和一个布莱克夫人的名头,就留下了个记录着各种恶咒的笔记本。


  我该说什么?不愧是罗齐尔家族出来的布莱克夫人吗?


  贝拉今年入学霍格沃茨,我苦口婆心的劝着她在学校与同学友好相处,别没事叫别人泥巴种,动不动就打架。


  无论听进去多少,我真的尽力了!


  “母亲,您之前不是最痛恨泥…麻瓜种吗?”

     

  贝拉看上去有些不解的看着我。


  “母亲中了一忘皆空咒后,忘了很多事情。但是前些天想明白了,我们家族苦苦追求的血统纯净,到头来,可能会被有心之人的利器。我相信我们聪明的小贝拉明白,纯血家族的暗潮涌动是非常残忍的。麻瓜混血纯血,说到底都是人罢了。我们这高人一等的思想,或许从最开始就是错的”


  我轻抚着贝拉的头发。


  布莱克家族真正的结局,就是全族尽灭。18岁就牺牲的雷尔,坎坷一生的小天狼星,嫁为人妇的三姐妹。

  

  布莱克的姓氏,在小天狼星掉下帷幕的那天就彻底消失在了魔法世界。

     

  而布莱克的血脉,到头来,却也只剩了德拉克马尔福的那一半。你看啊,这自恃清高的永远纯洁,终究什么也没剩。


  “母亲………”

 

  贝拉满脸纠结的看着我。


  终究还是一个孩子,在纯血理论的浇灌下成长的孩子,又怎么在一时间改变想法。


  可是在她心中,现在母亲总是耐心的教导她为人处世,鲜少提及礼仪与学业上的事情。

  

  即使母亲好像没有以前那样优雅自如的面对那些纯血家族了,但是她却多了几分淡然与随和,无论外人怎么想,她和安达,西茜都更喜欢母亲了。


  “母亲,贝拉都记住了。”


     “好啦,不要想那么多,我们贝拉去了霍格沃茨也一定会很优秀的,记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们要做正义的小贝拉啊。”


  五个月,什么都没干,天天重复之前九年义务教育学的那点诗词教育孩子了。


  好在贝拉的性格较为活泼,为人处世也颇为直率,在这个听母亲话的年龄,一切都还来得及。

  

  而安多米达在纯血一事上的叛逆属性早就在心中埋下了种子,如今的这幅说辞,也算是合了她的心意


  至于纳西莎,才六岁的小孩,问题不大。


  来拯救姐妹仨的未来,指日可待!


     


     

     

评论(34)

热度(17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