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你❌西奥多】原来扎比尼小姐也会陷入爱河?

2.5k,一篇完结,甜甜甜—(彩蛋有小🚗)

  

黛拉.扎比尼(你)— 布雷斯.扎比尼的亲妹妹。


斯莱特林的高岭之花,是当之无愧的蛇院女神。


扎比尼家的子女都是与生俱来就有的魅力。


所以…诺特先生,你,准备好了吗?





  1


“黛拉,你和你哥哥为什么性格差异这么大?”


 德拉科一脸不理解的问道。


“不一样吗?”


我看了一眼旁边正撩妹的布雷斯。


等到人家小姑娘低头娇羞的时候,我凑到布雷斯耳边问道,“哥,这谁呀?”


“不知道,反正姓布鲁。”


布雷斯面上微笑不变,悄悄的回道。


我挑挑眉,看向德拉科.马尔福。


“看看,明明一样。”


“哈?”


一旁默默看书的西奥多抬头吐槽了一句,“傻。”


“你敢说一个马尔福傻?”


“黛拉和布雷斯对人的态度虽然不一样,但是本质不变。”


西奥多难得开贵口给德拉科解释了一句。


“就你聪明就你聪明行了吧?”

  

2

  “亲爱的,魅力不减啊,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收过三封情书。”

  

  潘西手中拿着几个信封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挑挑眉,将禁封信随手扔进火炉里,“我们休息室有点冷,不是吗?”

  

  话音刚落,一道魔咒落在我身上,是保暖咒。

  

  “谢啦,西奥。”

  

  我冲着沙发,另一边靠着看书的效多扔了一颗薄荷糖。

  

  潘西看着我俩的互动,无奈的摇了摇头。

  

  “黛拉怎么知道是西奥多的?”

  

   德拉科一脸不理解的坐在潘西身边问道。

  

  潘西带着复杂的眼神看向德拉科,“不是他,难道是你?”

  

  德拉科.马尔福:反了天了?怎么最近都抨击我?


3

  “ 扎比尼小姐?”

  

  我走向图书馆的步子一顿,回头看去,是一个红色领子的金发女生。

  

  格兰芬多的……我皱了皱眉,十分不耐的看着她。

  

  “什么事?”

  

  “你…你什么态度,我是布雷斯的女朋友!”

  

  那个女生像是被我的态度气到了红着眼睛质问我。

  

  我直接被她的反应气笑了,抱着双肩看着她。

  

  “So?”

  

  “布雷斯怎么会有你这样没有礼貌的妹妹!你不就是故作清高吗?还高冷女神,我看你就是个贱……”

  

    一到魔咒打在他身上,她的话音戛然而止。

  

  “你怎么来了?”

  我疑惑的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身边的西奥多。

  

  “你就这么听骂下去?”

  西奥多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皱眉盯着我。

  

  “这不是想听听嫉妒我的人都是怎么骂我的……行行行不听了不听了。”

  

  我看见他越来越阴沉的脸色,急忙改口。

  

  一旁的斯内普教授看着围了一圈的人群,“怎么回事?”

  

  “教授,这位格兰芬多的学生辱骂扎比尼小姐。”

  

  西奥多率先开口道。

  

  斯内普教授黑着脸,“格兰芬多扣30分,恭喜这位小姐,你为自己赢得了3天禁闭。”

  

  “你叫来的?”

  

  “………”

  

4

  “哥,您老人家找女朋友,能不能找个正常点的?”

  

  我一回斯莱特林休息室就十分不满的拎走了正在和新女友谈情说爱的布雷斯。

  

  “没受委屈吧?”

  

  布雷斯拍拍我的头。

  “呵呵,您下次擦亮眼睛找女朋友,我就不会受这么多莫名其妙的委屈了。”

  

  我翻了个白眼推开他的手。

  

  “听说西奥多解救的你?”

  

  布雷斯挑眉问道。

  

  “怎么?”

  

  “没什么…感觉我们扎比尼家的大小姐要有男朋友了。”

  

  布雷斯一脸调侃的看着我。

  

  “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的女朋友,再说吧。荤素不忌,竟然还找格兰芬多的,还这么巧挑了个白痴!”

  

  我锤了一下布雷斯的肩膀,然后就见他夸张的弯下腰,“妹妹,你这么粗鲁,西奥多不会要你的。”

  

  “布.雷.斯,你想死吗?”

  

5

  

  “情人节怎么过?”


  潘西将她新购的面膜贴在我脸上,问道。

  

  “我想在寝室度过。”

  

  每一年情人节,都是我的灾难,那一天的情书大概就是扔到火炉里,火都会被压灭的惨状。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试过。

  

  “别啊亲爱的,万一明天有什么惊喜呢。”

  

  潘西急忙握住我的肩膀。

  

  “哈?惊喜?你确定不会是惊吓吗?”

  

  我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明天晚上有情人节舞会,准备好惊艳亮相吧~小黛拉。”

  

6

  

  情人节舞会……

  

  什么时候霍格沃茨开设这个业务了?

  

  我发誓我已经很努力的缩小我自己的存在感了,但是……这源源不断的情书…

  

  “布雷斯,你离我远点。”

  

  我将我身边这个坦然接受每一位情书的哥哥推开。

  

  有他在,我在坑里都有人能看见我。

  

  “跟我走。”

  

  西奥多看出了我的窘迫,他拉住我的手离开礼堂。

  

  拉住我的手……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我没有松开,而是任由他带我走。

  

  他左拐右绕的带我走到天文塔。

  

  “哇,我还是第一次在早上来天文塔呢。”

  

  我下意识张开双臂,迎接高处的晨曦与夏风。

  

  但是我忘了,我还牵着西奥多的手。

  

  我刚想松开,就被他握着双手十指相扣,然后我们对视着看了好久。

  

  他的眼睛里是璀璨耀眼的星空,而星空下存在的人…是我。

  

  “或许…你现在应该说些什么?”

  

  “我喜欢你,黛拉。”

  

  西奥多看着我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然后?”

  

  “然后…我希望你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未来的诺特夫人。”

  

  “准了。”

  

  夏日的风吹向了青春,描摹着高处少年少女亲吻的模样。

  

7

  

  舞会上,西奥多一手紧紧搂着我的腰。

  

  潘西挽着德拉科走过来,“成了?”

  

  “介绍一下,我未来的诺特夫人。”

  

  西奥多难得露出笑容,看着我。

  

  “你俩什么时候订婚了?”

  

  不明真相的马尔福疑惑道。

  

  “你还是走吧,祝你俩百年好合,我预订伴娘席位了。”

  

  潘西无语的拉着德拉科往另一个方向走,临走前还不忘留下一句祝福。

  

  “诺特先生,很不错嘛,捕获了一个扎比尼的心。”

  

  一旁看热闹的布雷斯凑过来拍了拍西奥多的肩。

  

  “谢谢夸奖,大舅哥。”

  

彩蛋:婚后西奥多和扎比尼小姐没羞没臊生活

     (有车车)

  不行了,给我自己写脸红了

  

  

  









评论(12)

热度(137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