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当我穿成布莱克三姐妹的妈❸❺

私设如山,不喜勿看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救赎我们也是认真的。

  

  

  我知道每一年新学期都会非常累。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今年格外的累。

  

  除了每天对付两个小鬼,还要保证西里斯和詹姆斯的阿尼玛格斯不要出问题。

  

  没有了小矮星彼得拖后腿,二人进行的非常顺利,就是吃饭说话费劲了点。

  

  所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打人柳的前面站着四个人,其中两个还在跃跃欲试的互相打气。

  

  “你俩别莽撞,慢慢来听见没有?”

  

   虽然说我清楚的知道最后的结果肯定是 成功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作为一个老母亲担心孩子的心态。

  

  完了,我算是老了,孩子都快成年了。

  

  当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大黑狗,和一个到处乱窜的鹿时,我松了口气。

  

  “教授,詹姆斯…他这…算是正常表现吗?”

  

  莱姆斯一言难尽的看着异常兴奋的詹姆斯。

  

  “怎么说呢,不算正常表现,但是放在詹姆斯身上,很合理。”

  

  我一手rua着西里斯的毛,一边点头道。

  

  我的确是没见过正常西里斯的阿尼玛格斯形态,电影中所呈现的都是他出狱后瘦骨嶙峋的样子了,看着凶巴巴的,一点也不可爱。

  

  但是现在可就不一样了,健康的西里斯变成的大狗形态也神采奕奕的。

  

  在母亲这讨喜撒娇完,还不忘了跟詹姆斯来一段跨物种对打。

  

  “你最近进行的怎么样了,有没有好转。”

  

  我拍了拍莱姆斯。

  

  “有的,现在我月圆已经可以清醒很多了,至少不会完全丧失人的意志。”

  

  “那就好。”

  

  银白色的月光散落在莱姆斯身上,将他衬得更加柔和。

  

  少年本就应该意气风发的走过似锦年华

  

  他们是,你也是。

  

  

  

彩蛋:关于莱姆斯卢平的心路历程

  

  

  

  

评论(92)

热度(9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