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我被渣后重生变成万人迷小姐

oc预警,正文3.5k+,含反虐

我喜欢德拉科马尔福二十年,婚后我却成了最受人嘲笑的马尔福夫人。

重生后,是原谅渣男?还是曾经默默守护的小天使?亦或是万户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1

  

  时针已经指向了12,我看着早已黑下来的夜色,摆了摆手。

  

  “你们处理了吧?”

  

  家养小精灵看着餐桌上丰盛的菜肴,面面相觑。

  

  回到卧室,书桌上还摆着几封已经开封的信件,无非都是在嘲笑我这个名存实亡的马尔福夫人。

  

  皓月初圆,偌大的马尔福庄园,在夜幕笼垂下更加冷清。

  

  手上的玉戒还泛着幽光,我拿起魔杖施出了那个禁忌般的咒语。

  

  “   Avada Kedavra ”

  

2

  入眼,是斯莱特林独有的深绿水族馆玻璃黑湖设计。

  

  我不自觉的勾起唇角,起床坐在镜子前面。

  

  镜子中的少女黑直长发,眼神中多了几分不符合年龄的娇媚。

  

  我用魔法将发梢卷发波浪,将一个珍珠发夹别在脑侧。

  

  “早啊潘西,借用一下你的口红。”

  

  “嗯…早,你刚刚说你要用什么?”

  

  潘西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口红。”

  

3

  

  不出意料的,刚走到休息室就接到了四面八方的注目礼,甚至还有倒吸凉气的声音。

  

  坐在沙发上的布雷斯怼了怼一旁看书的西奥多。

  

  “梅林的胡子!这是爱波?”

  

  西奥多看向我的那一刻,我们刚好对视。

  

  那一瞬间,我突然感觉我好像一直忽略了什么。

  

  我迎着他们的目光,笑着挥手,“大家早啊!”

  

  然后头也不回的挽着潘西离开休息室。

  

  “你不等德拉科了?”

  

  潘西还是没有从震惊中缓过来,不敢相信的问道。

  

  “嗯,不等了。”

  

  不等了,再也不等了……

  

4

  

  我们到变形课教室时,人已经差不多来齐了。

  

  刚进门我就收到了德拉科强烈不满的眼神。

  

  不过,I don't care.

  

  潘西去找她的老搭档达芙妮,而我淡定的走向西奥多。

  

  “布雷斯,我们换换搭档?”

  

  布雷斯看了一眼我,又看了一眼此时已经怒气冲冲的德拉科。

  

  “好啊!”

  

  众所周知,他布雷斯.扎比尼最愿意看热闹了。

  

5

  

  “嗨,西奥多。”

  

  我笑着和她打了个招呼。

  

  西奥多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但耳尖却悄悄的发红了。

  

  或许是少女的笑容太热烈,或许是少女头上的玫瑰清香太迷人。

  

  但少女的心思显然不在这,她正在完成教授布置的任务。

  

  不用顾及德拉科的面子,我和西奥多成为了第一组完成麦格教授下发任务的两个人。

  

  “非常棒,弗利小姐诺特先生,斯莱特林因为你们的出色表现加十分。”

  

  速度之快,都让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回头看了我们好几次。

  

6

  做完任务后,我踌躇许久看向西奥多,

  

  “累了就放下吧,西奥。”

  

  他的眼神颤了颤,握着魔杖的手指尖都有些发白。

  

  我不再是16岁的孩子了,一节课的相处足以让我发现许多。

  

  西奥多喜欢我,我想时间……大概不比我喜欢德拉科要短。

  

  可是我之前的眼里只有德拉科,从未察觉到他克制隐忍的爱。

  

  如今我知道了他的眼中有我,心中是我,只可惜一切知道的太晚…太晚了。

  

  “对不起,西奥。”

  

  对不起辜负你心意这么多年。

  

  对不起我从未望向你。

  

  对不起我不能再爱你了。

  

  一厢情愿的感情总是那么可悲………

  

  

7

  “你什么意思?”

  

  我刚出变形课教室就被马尔福挡住。

  

  我讽刺的笑了笑,“怎么我一个弗利还要天天围着你马尔福转吗?”

  

  德拉科白到病态的脸气的通红。

  

  我绕过他看向布雷斯。

  

  “一起走?”

  

  “我的荣幸,弗利小姐。”

  

  布雷斯十分配合的伸出手做了一个绅士礼,我将手搭在他手上和他走向礼堂,没有在理身后的德拉科。

  

  

8

  “爱波小姐今天很反常啊?”

  

  等到了远处,我和布雷斯十分默契的松开对方的手。

  

  “反常?可能吧,这样不好吗?”

  

  我漫不经心的玩头发,抬眸道。

  

  布莱斯笑了笑,“挺好,我想你很就可以成为斯莱特林的万人迷小姐了。”

  

  “那我应该先谢谢万人迷先生的夸奖?”

  

  我们两个相视一笑。

  

9

  

  弗利家族虽然比不上马尔福,但也算是纯血中排在前面的家族。

  

  以前我跟在马尔福身后从不张扬。

  

  可现在…我是霍格沃茨有名的万人迷小姐。

  

  不需要多久,仅仅一周。

  

  谁能对样貌美艳,为人亲和的全科学霸不感兴趣呢?

  

  至于马尔福……Who care?

  

  “怎么样,布雷斯?“

  

  “佩服。”

  

10

  

  我刚从学长们亲切的问候中逃回到休息室,就看到了马尔福坐在沙发中央,皱着眉盯着我。

  

  我真想对他翻个白眼,但我的人设不允许我这样做,只好把他当个透明人。

  

  “弗利家的小姐都这么不知羞耻吗?”

  

  我懒得理他,直接坐在了角落看书的西奥多旁边。

  

  他没有抬头,但是从我进来到现在五六分钟,他一页书都没有翻。

  

  “诺特家的也不放过啊,怎么是个男的就行吗?”

  

  我看见西奥多握紧了手,准备拿魔杖。

  

  我急忙拦住他,冲他摇摇头。

  

  “怎么?我不围着你马尔福少爷转,还急了?”

  

  我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眼神中满是讽刺。

  

  “我貌似说过我弗利家的大小姐不需要围着你马尔福转。”

  

  “如果说我马尔福看上你了呢?”

  

  我听着他的话冷笑一声,那你不是贱吗?

  

11

  那天以后,马尔福总是在不同的地方出现在我面前。

  

  礼堂,上课,休息室,无处不在。

  

  “他最近怎么总跟着你?”

  

  潘西看着我身后的德拉科小声问道。

  

  “闲的呗。”

  

  我撇了他一眼,抱着书笑盈盈的冲迎面而来的哈利波特打的招呼。

  

  “嗨,哈利。”

  

  “你叫蠢狮子波特哈利?”

  

  哈利波特带着嫌恶的表情看了眼德拉科,然后看向我意外的道,“爱波?赫敏还说要去图书馆找你呢?”

  

  “是吗?那我去找她。”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和泥巴种牵扯关系了?”德拉科带着厌恶的表情看着我。

  

  “泥巴种?真以为自己多高贵呢?马尔福少爷,还有我和你很.熟.吗?我看着他一字一顿的说道。

  

  “亲爱的,我一会回去。”

  

  潘西点点头,离开前看了一眼爱波,她正和哈利波特有说有笑的向图书馆走去。

  

  只剩德拉科在原地怒目望着她。

  

  爱波一直都很优秀,只是他曾经喜欢的人从未注意过罢了。

  

12

  

  德拉科马尔福的所作所为很快传到了卢修斯马尔福那里。

  

  据说,大马尔福先生对他的儿子怒不可揭。

   

  “听说你和马尔福要订婚了?”

  

  布雷斯一脸调侃的看着我。

  

  我无语的对着他翻了个白眼,“就你消息灵通。”

  

  “可不止我,西奥多也知道了。”

  

  布雷斯意有所指的冲我挑挑眉。

  

  “西奥多?”

  

  我下意识寻找他的身影,才发现他不在休息室。

  

  “他在哪呢?”

  

  “这我可就不知道了。”

  

  布雷斯耸耸肩。

  

  我思索着西奥多可能会去的地方,然后我才发现…我一定也不了解他

  

  正想着,就见休息室的门打开,西奥多走了进来。

  

  “那个…西奥。”

  

  我拉住他,“你跟我出来。”

  

  西奥多就这样沉默的看着我,然后跟着我来到天文台。

  

  

  

13

  

  我回到寝室,看到潘西欲言又止的看着我。

  

  “怎么了?”

  

  “爱波,你和德拉科的婚约……”

  

  我坐在她旁边,轻轻环住她,“亲爱的,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当然。”

  

  潘西傲娇的扬了扬头。

  

  “我一直很喜欢希腊的圣托里尼的海。”

  

  我看着潘西说道。

  

  “怎么?想去?等我们毕业或许可以去旅行!”

  

  我没有回应,只是点点头。

  

14

  

  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年,马尔福家突然给弗利家施压,要求假期必须完成订婚。

  

  订婚当天,偌大的马尔福庄园金碧辉煌,无比盛大。

  

  “爱波,该去马尔福庄园了。”

  

  弗利家主,也是我的叔叔略显疲惫的道。

  

  我对他笑了笑,“知道了。”

  

  可是等到弗利家主再叫爱波时,就没有的回音。

  

  “爱波!”

  

  一身白裙,染上了大片的血迹。

  

  不像改变后红唇妖艳的她,她再次变成了之前的样子,像是睡着了的瓷娃娃。

  

  手上的玉指依旧泛着幽光,直到越来越多的人围住,它才慢慢的慢慢的,黯淡下去。

  

  我说过,再也不入马尔福庄园。

  

15

  

   在爱波的葬礼上,德拉科马尔福不可置信的看着躺在棺材中央的女孩。

  

  “你恨我到如此地步了吗?”

  

  布雷斯扎比尼收起平日里嬉皮笑脸的样子,眼中的思绪复杂的连他自己都不懂。

  

  潘西已经哭的泣不成声,她手中紧紧握着爱波留给她的那个珍珠发夹。

  

  至于西奥多,他低着头,没有眼泪,只是低着头,他还记得在天文塔她对他说的。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那你要相信,只要我们有缘那就还会相遇。”

  

  好,我等待与你的相遇。

  

隐藏结局:一个和西奥多诺特的圆满结局

  

超级超级圆满的结局,信我信我信我

  

  

  

  

  


  

  

  


  

  

评论(958)

热度(6647)

  1. 共3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