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当我穿成布莱克三姐妹的妈❸❻

私设如山,不喜勿看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救赎我们也是认真的


  

  

  今天,巴蒂.克劳奇代表魔法部来霍格沃茨与邓布利多交流工作。

  

  虽然说,像咱这种小教授也就在旁边看个热闹,但是鉴于我还是布莱克家族的唯一长辈,具有一定的选举魔法部部长话语权,所以我就被拉来听书…啊不是,听他们谈话了。

  

  就在刚刚,得知自己父亲来到霍格沃茨的小巴蒂兴致冲冲的去找他。

  

  然后被自己父亲冷漠的眼神拒之于外。

  

  那一瞬间,我好像理解为什么小巴蒂上辈子会黑化了。

  

  我路过小巴蒂的时候,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先回休息室,一会来我办公室。”

  

  唉,这一天天的,我穿越来就是无痛当妈的吧。

  

  心不在焉的听完巴蒂克劳奇说的阿巴阿巴,终于询问我的意见了。

  

  “我认为克劳奇先生的工作能力没有问题,但是…有个地方,我想如果克劳奇先生不注意,所有都会功亏一篑。”

  

  “布莱克夫人请说。”

  

  克劳奇先生看着我点点头。

  

  “您认为您是一个好父亲吗?”

  

  我的问题让克劳奇先生陷入沉默。

  

  “我认为一位真正的好父亲做成好魔法部部长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不是吗?”

  

  话题一下提升到魔法部部长的高度,巴蒂克劳奇显然有些着急了。

  

  “我…儿子他很优秀的,他各项成绩都是O。”

  

  “您认为成绩就是所有?”

  

  我看着这个从未真正履行过父亲职责的人,皱了皱眉。

  

  “作为父亲,您太不合格了。这样的人,怎么能管理好魔法部?”

  

  我冷漠的看了一眼他,然后抱歉的向邓布利多教授点了点头。

  

  “成小家才可立大家。”

  

  邓布利多点点头,看着克劳奇道。

  

  “那…布莱克夫人,请教您如何做一个好父亲?”

  

  在设计到能否成为魔法部部长这件事时,克劳奇显得十分积极。

  

  “您与其为了成为魔法部部长而做样子一个好父亲,不如去看看你儿子真正想要什么。”

  

  我在内心对他翻了个白眼,真是虎毒不食子。

  

  “对了,是看不是问。”

  

  最后补了一句,我向邓布利多教授点头,然后离开了校长室。

  

  想让我教你怎么当爹?做梦!


  

评论(75)

热度(8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