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当我穿成布莱克三姐妹的妈❸❼

私设如山,不喜勿看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救赎我们也是认真的


   

  我没有再特意了解过克劳奇先生是怎样学做一个好父亲的。

  

  但是小巴蒂未来一个月的状态明显要比那天进我办公室时好了很多。

  

  也许,我真的成功挽救了一个纯净的灵魂。

  

  又是圣诞节假期,难得的休息团圆好节日,却成功被一个布莱克的远方亲戚给打破了。

  

  这尖酸刻薄的样子,让我不禁的想起了以经在麻瓜世界被K.O的沃尔布加女士。

  

  “布莱克夫人,你现在在这有儿有女,不会真把自己当成布莱克家主了吧?”

  

  卡斯.布莱克带着他的夫人坐在沙发上,冷漠又带有不屑的道。

  

  毕竟我的名声早就不像真正的布莱克那样了,麻瓜出身的巫师对我也多有赞誉,而布莱克不应有这样的赞誉。

  

  “我对布莱克家主不感兴趣,反正早晚是我儿子的。”

  

  我用挑衅的眼神看了一眼这两人。

  

  真搞笑,一个布莱克旁没边的支也好意思拿着这个家族姓跟我摆架子。

  

  这两人的脸色黑了黑,让他们本就紧皱眉头拉着的脸上添加一层阴霾。

  

  “布莱克夫人早年丧夫…我们也很心疼,这么多孩子一定很难吧。”

  

  卡斯的夫人摆出一副惺惺作态的样子,“关切”的看着我。

  

  这不是变着花样骂我寡妇吗?

  

  “布莱克夫人啊,你说你,孩子们也大了,何苦非要守着这个庄园,我听说挺多家族的家主都依旧对你有……”

  

  她留给我一个“你懂的”的眼神。

  

  我淡淡地撇了她一眼,将手中的茶放下,“你没有孩子,不懂也正常,能抛弃孩子只为自己利益的人,谈什么母亲。”

  

  这一句“你这个不配当妈的,别关老娘”的隐晦发言,成功让卡斯夫人收起那副令人生理不适的表情,变得再次阴霾起来。

  

  “布莱克夫人还真是伟大。”

  

  卡斯的话里话外都是讽刺的意味。

  

  但是,我不care你。

  

  当个好妈,光辉伟大。

  

彩蛋:在门外偷听的布莱克三女二子

  (超丰富的心理)

  

  

评论(159)

热度(130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