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若恩

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HP】当我穿成布莱克三姐妹的亲妈❹❸

私设如山,不喜勿看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救赎我们也是认真的

  

  没有人会不期待自己的儿女能拥有一个光明璀璨的未来。

  

  尤其是在命运的安排下抢来的幸福。

  

  每一刻都是万分的来之不易。

  

  “这朵花这么招夫人的喜欢?从早上盯着到了下午。”

  

  阿尔杰将一杯热茶放到桌前,笑着看向我。

  

  我将视线从花挪到他身上,幽幽的叹了口气,“你还小,不懂。”

  

  阿尔杰坐到我的对面,托着腮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我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内心吐槽着自己,怎么年纪越大反而还越矫情了。

  

  前几天去了法国,见到了卡斯帕的父母,他们很喜欢贝拉,而卡斯帕的家境也算是不错,给贝拉一个美好的生活,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法国风景好,天气也比英国好了太多。

  

  贝拉小时候被施过几次遗忘咒,在法国无论是对身体还是心情都是最合适不过的。

  

  婚礼定在了下个月,而贝拉的魔法部事务也会移到法国。

  

  而我健康长大的小贝拉,摆脱了神志不清的疯狂,摆脱了粉身碎骨的命运,她将拥有的是…

  

  属于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美好的未来

  

  “人的命运真的很神奇。”

  

  我看向阿尔杰笑了一下,然后望向窗外骑着扫帚到处飞的学生们。

  

  你看,我用我漫长的一生拯救了一个世界。


  这是我的命运,是我的使命,是我从三个布莱克叫我母亲开始,就坚守的初心。

  

  “真快啊…都长大了,都要走了。”

  

  而看着窗外出神的我,没有注意到阿尔杰眼中的情绪。

  

  那时我不知道,我这如此简单的一句话在他心中翻起了如何影响他未来的波澜。

  

  而我又为我自己的未来,种下了怎样的种子。


  


彩蛋:卡斯帕的家庭是最适合贝拉的。

  (布莱克夫人与卡斯帕父母的谈话)

  

  最近约了布莱克夫人的画稿,所以在明年年初会做活动。

  会有布莱克夫人的徽章卡片等赠送。

  可参与范围将会在活动开启后,正式公布。

  因为此类活动属于个人行为,所有的支出费用也由本人承担,包括约稿制作等。

  

评论(63)

热度(77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